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年代2》报销活动引爆CJ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30日,《英雄年代2》China Joy现场开展点卡报销活动,《英雄年代2》Show girl战国“七胸”现场助阵。活动一推出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前来报销和咨询的玩家将展台围的水泄不通,甚至有人现场叫卖起了废旧点卡,超高的人气将展会推向高潮。报销

 现场火爆,玩家热情高涨
现场火爆,玩家热情高涨

  《英雄年代2》推出废旧点卡报销活动的一个多月来,先后有将近八万玩家参与,项目组一一进行了报销。为了方便逛CJ的玩家,项目组此次特在现场开展报销活动,工作人员刚刚布置好展台就聚集了上百人的前来报销和咨询的玩家。在报销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还抓紧机会收集玩家意见和建议。

参与报销的玩家在填写资料(照片说明)
参与报销的玩家在填写资料(照片说明)
工作人员向玩家讲述报销活动(照片说明)
工作人员向玩家讲述报销活动(照片说明)
《英雄年代2》战国“七胸”现场助阵
《英雄年代2》战国“七胸”现场助阵

  《英雄年代2》七位漂亮的Show girl到现场为报销活动助阵,身着华美COS装的Show girl们现场与玩家互动,引导玩家参加报销活动,成为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点卡娘”惊艳,报销现场兜售废旧点卡
“点卡娘”惊艳,报销现场兜售废旧点卡

  作为现场报销活动的一个插曲,一个穿着清凉,长相清秀的MM吸引了玩家关注的目光,她竟然在现场卖起了废旧点卡,现场玩家送上一称呼“点卡娘”。按她的说法,以前玩网游留下了一大箱子点卡没地方处理,听说《英雄年代2》在报销废旧点卡所以就冒出了拿来卖的想法。至于现场购买的废旧点卡能不能参加报销,项目组称,只要玩家符合了报销条件,凭任何一张废旧2D网游点卡就可以参加报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