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可爱无敌魅力 台湾推出全新LUNA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20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LUNA Online》专区

LUNA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0

  OMG 与韩国 EYA Soft 再度携手合作,今日宣布代理《LUNA PLUS》,并正式命名为《LUNA2 Online》。官方网站今日同步上线,并将于近日宣布封测消息。

  延续《LUNA Online》的可爱及动感乐趣,《LUNA2 Online》以全新的种族“魔族”为核心,带出三大种族之间的纠葛情结,大大增添了故事发展的可看性。游戏中并拥有温馨的小屋系统、可秀出独家配方的料理系统以及令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园系统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系统。此外,酷炫新奇的地下城副本地图将带来令人血脉贲张的刺激挑战,同时还有超萌的宠物、座骑常伴左右。官方表示,希望《LUNA2 Online》能够带给所有玩家们不同以往的冒险感受。

  ◆ 全新魔族降临、创新魔系职业登场

魔族男
魔族男
魔族女
魔族女

  在《LUNA2 Online》中,全新种族“魔族”没有职业的分类,将会依技能特性做出区别。魔族拥有专属的武器及防具,诚挚的魔族子民并将有机会得到魔王的加护。

  ◆ 独创乐园系统、梦幻乐园由你创

梦幻乐园
梦幻乐园

  《LUNA2 Online》中全新概念的系统-游乐系统,玩家可以透过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来获得许多不同的辅助效果,但是若在野外搭乘则有可能会被怪物偷袭。

  ◆ 多样宠物入侵、置身宠物天堂

小鸟人
小鸟人
小石巨人
小石巨人

  全新的魔族感染了守护精灵,似乎还引来了魔界的生物。小石巨人、小鸟人等邪恶的魔物宠物竟然如此俏皮又逗趣,就算是看上一整天也不会觉得厌倦。

  ◆ 飞天遁地我最行,千奇百怪座骑系统

阿拉丁飞毯
阿拉丁飞毯
运输车
运输车

  《LUNA2 Online》中的座骑分为魔性座骑、机械座骑以及飞行座骑。不但能帮助你快速的往返各地,还支持多人同时乘座的贴心功能。

  ◆ 全新地图新场景、等级进化再提升

Aiker town
Aiker town
古埃及
古埃及

  《LUNA2 Online》中拥有多样丰富的地图场景之外,还有刺激的挑战副本,角色等级上限也将提升。

  ◆ 五星大厨任你做、顶级美食创新意

五星大厨
五星大厨

  在特殊的烹饪系统之中,烹饪技能属于生活技能,因此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