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历史《街头篮球》CJ申请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0
CGWR介绍
7.7

  7月30日下午,天游软件在CJ展馆举行了申请《街头篮球》2010全国联赛挑战世界纪录发布会。天游副总裁李侑家从世界纪录协会代表手中接过了世界纪录申请确认书,世界纪录协会也庄严的受理了这一申请,《街头篮球》有望开创中国电子竞技赛事划时代的时刻!

  世界纪录协会宣布将严格去审查天游软件的《街头篮球》全国联赛为“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赛事世界纪录”的申请。

  发布会上除了SHOWGIRL,《街头篮球》篮球宝贝的人气选手的热情合照。发布会的互动精彩节目也引起现场的沸腾,其中多才多艺的篮球宝贝与现场玩家组成“英伦”组合,一曲“本草纲目&辣妹子”更High翻全场。

  天游副总裁李侑家表示:今年天游将投入2000万打造2010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为这一超大电竞赛事的加油助威,我们邀请玩家共同加入创造出“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赛事世界纪录”。《街头篮球》运营多年深受玩家的喜爱,营运多年人气不减,今年举办全国联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估计超300万人参与,特申请电竞世界纪录,让广大玩家去创造历史。

  自7月活动开启后,目前参与活动玩家已经超过12万人,参与玩家十分踊跃,在得到中国世界记录协会的初审通知书,最后认证确认将在8月份全国联赛总决赛之际揭晓。

  《街头篮球》2010全国联赛挑战世界纪录发布会的举行,象征着国内电竞游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相信在《街头篮球》的广大玩家的热情下,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将闪亮登场。


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展示确认书


现场试玩玩家


现场2V2比赛


现场等候比赛的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