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最丑coser甘为《穿越火线》牺牲色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7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今年的ChinaJoy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展出,现场更是人来人往,美女如云,其中《穿越火线》(简称:CF)的展台惊现“最丑”coser,引得围观群众失魂落魄,大跌眼睛。

插图1:《穿越火线》绿巨人荣膺“最丑”coser
插图1:《穿越火线》绿巨人荣膺“最丑”coser
插图2:“最丑”coser只能屈居在美女身后
插图2:“最丑”coser只能屈居在美女身后

  在第八届ChinaJoy的会场上,各大精彩的Cosplay吸引了无数游戏爱好者的眼球,华丽炫目,让打架眼睛应接不暇。《穿越火线》的现场活动玩家与WCG冠军队对抗赛更是赢得了片片的叫好声。在这热闹的火场上,有一个“丑陋的怪物”却格外引人注意。它没有其他的cosplay光想亮丽,绿色的外表,獠牙巨刺,猛一看也许会吓坏了幼稚园的小朋友,可是所有喜爱CF的玩家却对他们非常熟悉,它顶着“绿巨人”的巨大形象游走在会场的每个空间,用自己的付出在CF的展台上展示另外不一样的CF魅力。

插图4:《穿越火线》绿巨人是“穿得最多”的coser
插图4:《穿越火线》绿巨人是“穿得最多”的coser
插图5:coser究竟长什么样呢?
插图5:coser究竟长什么样呢?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心甘情愿的去做了这巨大的“怪物”呢?也许只有结束了每天的活动后他们才能去下面具显露出本来的脸庞,可是这些意外的照片,却让我们真正看到那辛苦背后的帅气脸庞。摘掉面具,浮现出一个阳光灿烂的年轻笑容。也许太多人会奇怪,拥有如此帅气阳光的外形,为什么要穿戴的如此厚重,“深藏”在“丑陋的面具”中呢,答案很简单,只是为了他最爱的游戏,所以甘心屈居幕后,穿着笨重的衣服,演绎自己最爱游戏的独特精彩。原来,在那“怪物”下的外表最帅气,心灵最珍贵!

插图6:丑陋面具下的阳光男孩
插图6:丑陋面具下的阳光男孩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