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斗传说娃娃机进驻CJ数千公仔随便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斗传说》专区

  今年CJ现场,《热斗传说》除了派出史上最保守的Showgirl Cosplay,以及女生伪扮正太美少年外,更是将180CM的巨大娃娃机搬到了现场,数千公仔让游客免费任意抓取。而且每个人不限抓取次数,直到游客抓到想要的公仔为止。获取公仔后,现场工作人员还将送一个精美的背包,将公仔装好后送与游人。如此大手笔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让《热斗传说》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

180公分高的热斗娃娃机
180公分高的热斗娃娃机
游客在娃娃机前给Showgirl拍照
游客在娃娃机前给Showgirl拍照

  两位COS《热斗传说》中萌女小萝莉-蒂亚。米拉和正太美少年莱奥。米拉的Showgirl一直守在娃娃机前,对每一位前来抽取公仔的游人报以甜美的微笑并指导大家如何操作胜率更高。

欢迎光临热斗
欢迎光临热斗
Showgirl指导玩家抓公仔
Showgirl指导玩家抓公仔
哇,抓到好大一只!
哇,抓到好大一只!

  在娃娃机背后的展台,《热斗传说》还专门设立了测试机器,供来往的玩家试玩。凡是参与试玩的玩家都会得到官方送出的精美礼物哟!

2个小朋友正玩得不亦乐乎
2个小朋友正玩得不亦乐乎

  《热斗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