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艺术知名乐队CJ现场游戏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Chinajoy现场,一场原创游戏音乐风暴席卷全场。

  盛大游戏首创的游戏摇滚引爆现场,《星辰变》、《龙之谷》等八款盛大游戏Allstar级产品被原创成八首游戏摇滚乐,随着知名乐队的现场演绎,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游戏与音乐的激情氛围中。

  现场演绎这场Game Rock的是原创摇滚乐坛知名的甜品店乐队,在两位主唱极具煽动性和爆发力的现场演唱下,玩家被带入一个另类的游戏世界,从另一个角度体会了平日里熟悉的游戏,想必别有一番感受。

  Game Rock的登场,也是中国原创音乐的一次新的尝试。从09年的沙画到今年的Game Rock,盛大游戏试图在喧闹的CJ现场打造一股与别不同的艺术清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盛大游戏对游戏艺术的独特理解,也能从中看到这家老婆游戏厂商对于最纯正游戏艺术始终不变的追求。

用摇滚乐表现游戏
用摇滚乐表现游戏
帅哥吉他手,现场也引发了众多mm的尖叫
帅哥吉他手,现场也引发了众多mm的尖叫
表情可爱的男主唱
表情可爱的男主唱
两位主唱接受媒体采访
两位主唱接受媒体采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