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 CJ美女没落 四大粗犷肌肉男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大明龙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6

  万众期盼的2010年CHINAJOY(下文简称CJ)终于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小记也耐不住兴致一早跑去赶个早场。一如往年,众多游戏公司均一致打出了美女牌,美女如云,场上美艳coser刮起清凉旋风,场下无数showgirl平易近人。

美女
美女

  在现场数不清的美女中,有四位阳刚帅哥格外抢眼,赢得众人瞩目。难到美女不再吃香?强壮、魁梧、粗狂的四大肌肉帅哥上演明朝大戏,诠释《大明龙权》阳刚霸气魅力,体会最炫最真实的明朝武侠。

猛男
猛男

  明古时代的蛮王突骨达;拥有巨型火炮的霸气霹雳堂大师兄;挥舞巨刀斩天下的刑老虎而土木堡之变的也先,震撼全场。

cosplay
cosplay

  简单但又充满明潮时尚的人物设计,大胆夸张的敞开式衣服结构充分展现了肌肉的力量美感,外加上独具创意的性感纹身,霸气潮流的武器,吸引了无数人强势围观,甚至有一热血青年感叹的说:“如此阳刚,如此霸气,是男人都该去一尝试!”

美女猛男
美女猛男

  开场刚刚3个小时,coser以被热血大明玩家的热情所感动。无论男女老少都争相和CJ场上这四位与众不同的coser合影留念,交流对大明的感想。短短的几十米路程,四位coser足足走了近2个小时。不少从未接触过《大明龙权》的CJ现场观众表示对于这一款游戏有了兴趣,试玩区更是人山人海,充满了慕名前来的玩家。

美女
美女
展台
展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