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CJ放出试玩3D眼镜效果征服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骄3》专区

  2010上海ChinaJoy激情开幕,众多参展商携新品纷纷亮相。作为CJ参展商中的焦点,光宇游戏带来的《天骄3》无疑受到了极为强烈的关注。

  《天骄3》震撼面世 几多欢喜几多愁

  现今国产的游戏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但是却没有一款堪称世界级的3D巨制面世。自目标软件推出天骄系列,众多的目光便聚焦在这一系列。《天骄3》的震撼面世,在令玩家欣喜的同时也令欧美3D游戏巨头的宝座岌岌可危。

  CJ首次试玩 《天骄3》征服全场

  如果说在本次CJ开幕的第一天,众多参展商的哪款新作可以令现场观众震惊的话,无疑就是光宇游戏带来的《天骄3》。本次CJ上,玩家便有机会戴上3D眼睛,体验180度无与伦比的精彩游戏震撼。《天骄3》在强大的游戏引擎支持下,其画面表现和物理效果表现惊人。这款堪称世界顶级的游戏巨制带给了现场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彻底征服了全场。


《天骄3》的画面征服了现场玩家


《天骄3》引起了洋人的关注


其他展台的工作人员也要来体验一把全3D的享受

  光宇游戏致力带给玩家更优秀的游戏和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本次上海CJ上亮相的《天骄3》早在2009年的网博会上便受到了强烈的关注,之后又被光宇游戏雪藏。而其在本次CJ首次试玩的当天亦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几近完美的画面表现和物理表现让全场的观众为之倾倒,期待这款堪称世界级网游巨制的正式上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