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豪侠外传》诚邀公会玩家入驻三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2010年8月13日早上10点,《大唐豪侠外传》将迎来第三次封测。本次测试,玩家可以任意充值消费,我们将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将充值兑换的元宝全部返还给玩家账号。

  三测开启后,游戏将持续推出新的玩法、新的副本、新的道具出来。开发组将根据玩家们的反馈,有针对性的进行适当调整,以满足玩家需求为己任,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的真正乐趣!

  《大唐豪侠外传》的帮会据点战,需要广大玩家、各种帮会一同群体作战。为了使得帮会据点战,更有火爆性和刺激感,《大唐豪侠外传》开发组诚挚邀请公会玩家,集体入驻游戏三测,与我们一、二测的老玩家,在游戏中一决高下。

  由于《大唐豪侠外传》一直处于封测阶段,所以在三测派发的“VIP激活码”数量有限,我们只能满足小部分公会的申请需求,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希望申请《大唐豪侠外传》三测“VIP激活码”的公会,请按照以下流程提交申请。我们目前最低限额的公会必须保证10人经常在线,超过100人以上的公会,我们最高限额只能供100个“VIP激活码”。所以请公会申请者注意,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申请,以免最后被判断为虚假者,导致无法申请到“VIP激活码”。


pvp战场

  公会申请者必须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公会的详细介绍,以及对《大唐豪侠外传》的简单看法,工作人员将会根据申请者提交的资料,以作核实,并考虑以后发放奖励。另外公会申请者,需提交想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三测的游戏账号,工作人员将在3--5个工作日内筛选优秀公会,负责帮其激活,然后通知到公会申请者。

  这样,获得“VIP激活码”的公会玩家,就可以在《大唐豪侠外传》的世界里面,与一、二测老玩家共叱江湖恩怨,互诉武林情仇。

  公会玩家申请,请点击

  另:个人玩家不必担心拿不到“VIP激活码”,官网将在8月后推出“VIP激活码”申请专题页面,到时候专门针对个人玩家进行申请。

  《大唐豪侠外传》简介:

  《大唐豪侠外传》是网易方舟工作室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2.5D大型穿越武侠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即时战斗制,唯美写实的风格再现唐代武侠世界。五大门派纵横天下,从西南的蜀山、中原的少林、南疆的百花宫、西北的天煞盟、到东北的寒冰门。在《大唐豪侠外传》的世界里面,天下英雄纷纷聚首一堂,共叱江湖恩怨,互诉武林情仇。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