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冷门九城百万唱空城蜗牛豪车充周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八届Chinajoy终于在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如众多网友预测不谋而合。具有中国特色的网友盛会依旧是妹子们领跑CJ全场。各厂商为聚集人气,依旧采取以“秀沟儿”核心,以游戏周边全面展开进攻的策略。

  值得说道却令人愤怒的是,在各家游戏厂商站台上皆是美女环绕、游戏展示……的状况下,位于W1-10位置的九城展台自开幕便无Showgirl、无游戏、无周边,仅有几个酷似打扮如《黑客帝国》的兄弟表情严肃的站在展台周围。

九城空旷地展台
九城空旷地展台

  对于此种状况,很多网友预测九城故作神秘,或为炒作制造舆论话题,众网友纷纷批其“百万大钞唱空城,你不脑残谁脑残”!今天已是CJ第二日,目前九城展台依旧没有任何行动迹象,众玩家纷纷坐等朱老板后续动作。

九城空荡荡地展台
九城空荡荡地展台

  与此同时,位于九城对门的W1-09位置的游戏蜗牛今日也被众网友纷纷批判。不惜重金回归一号馆的游戏蜗牛,此次最大奖项“沃尔沃豪华汽车”没有放在蜗牛展台招揽人气,反而闲置于人气低迷的四号馆。有现场网友在4号馆内亲眼所见纹有《九阴真经》图标的“沃尔沃汽车”在游戏蜗牛Showgirl的看护下,静默地摆设在旁。

四号馆一角的豪车
四号馆一角的豪车
豪车旁的车模
豪车旁的车模

  面对此种状态,网友纷纷笑言:“本届CJ趣事多,有胸有沟有冷门。两大冷门苦相望,对门PK谁更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