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新版竞技场 带你畅快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春秋战国,各诸侯国连年征战。玩家朋友们可以在《凤舞天骄》的世界里体会到春秋战国年代的激情与残忍。《凤舞天骄》中的PVP系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高度竞争的环境。玩家不需要在竞技场中投入大量的时间,更多的是凭借战队的默契与实力来取。

  【全新版本 PK新感觉】

  不服单挑PK下,《凤舞天骄》新的竞技场景PVP系统的。奔腾的血液,紧绷的神经,就在《凤舞天骄》新版竞技场中体验那非同寻常的快乐吧。

  【1V1 PVP 火爆凤舞】

  无论是1V1的单挑模式,还是PVP的战场模式,《凤舞天骄》的新版本竞技场都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公平的竞赛模式。

  【新版本经济 意志较量】

  新版本竞技场为性情冷酷的战士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对战平台,他们可以在战场上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集结你的盟友,组建你的战斗小队”,准备好投身于激烈的战斗吧!逐一击败强大而残忍的对手。


凤舞帅气的坐骑 新版本竞技场新挑战


玄幻仙灵 唯美暇月 独揽巅峰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