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玩星际2可免费使用27代理加速战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全球公测已经开始,7月27日起,港澳台玩家可以登录战网免费畅玩单人战役与多人联机作战。与《魔兽世界》一样,不少大陆玩家已经提前登录台服战网,与全球玩家一起同步体验这一游戏大餐。

  虽然前作是一款经典的单机游戏,但暴雪设定《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为多人在线游戏,并认定为一款网络游戏。暴雪开发了自己的战网对战平台,供用户在线对战,收费模式为计时收费。与其他外服一样,大陆玩家直接连接战网会因为“路途遥远”,而要面对高延迟与掉线的问题。众所周知,星际争霸2是一款操作性很高的游戏,延迟与掉线对玩家来说是非常致命的:也许你在面对一个被你全面压制的对手时,网络的延迟让你的指挥受到延误,而错失良机,被对手翻盘;也许在你即将胜利之时,线路中断而对手直接胜利。

27代理为星际2提供免费服务
27代理为星际2提供免费服务

  而为了避免上述悲剧的发生,玩家开始寻找降低战网延迟的加速代理。近期,27代理在其官网上公告,玩家可以使用27代理登陆台服战网,而27代理主要针对魔兽世界收费,其他游戏的代理为免费提供。看来玩家在试玩期间,可以用免费的代理来登陆战网,游玩星际2了,但不知道将来27代理会不会更改为收费模式,或是推出“小灶”服务。(编辑:杨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