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PK找GM《凤舞天骄》上演终极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3: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凤舞天骄》经脉、内丹等系统的相继推出,成就了很多高手立于不败之地。寂寞高手、无人能敌,不妨来向GM挑战一试身手。凤舞的PK高手们,请做好充分的准备,参加“GM终极大挑战”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最精彩的博弈!

  【挑战GM 还剩最后一天】

  《凤舞天骄》挑战GM活动,从本月23号开始,今天是最后一天,玩家可以去新区之外的所有战区挑战,找到洛阳城中GM进行挑战。GM每次被击杀都有几率掉落身上的道具,被击杀的次数越多可获得的道具种类和数量也就越多。玩家攻击GM,还有可能遭到GM还击,甚至还会出现掉落道具或是装备坐骑攻击被杀死的情况。

  【GM复活更难缠】

  在活动期间,GM复活的次数越多说明被击杀的次数也就越多,每次被击杀复活后都会发布系统公告,玩家可以留意官方提示。活动结束后,GM将会发布全区公告,向全部战区宣布参与活动的战区最终的比赛结果。

  【个人战区均有奖励】

  《凤舞天骄》玩家在洛阳挑战GM,击败GM后会随机爆出若干道具,其中会有高级心法口诀、超级精炼玄铁、朝天吼、龙涎珍珠等。击杀GM次数最多的战区,“第一名”战区开启3倍经验奖励;“第二名”战区开启2倍经验奖励;“第三名”战区开启1.5倍经验奖励。


玩家与GM进行PK,酷爽无限


大战之外,还能收获好礼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