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L》城战开放 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3: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智者首选,新一代三国网游《群英赋Online》即将在8月12日开启城战版本!在全新的《群英赋Online》城战版中,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丰富多元的战斗内容,更深入的策略战法一定让策略爱好者的你大呼过瘾!敬请玩家屏息以待!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群英赋Online》城战系统!

  一、全新城战引导任务:

  四大城战引导任务,教给您:征兵、训练、出兵、建设、人事、军事、内政、国政等八大指令的应用,能够使您对城战玩法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及运用。同时完成四大城战引导任务后可以直接获得城战玩法的所有指令技能!

  二、《群英赋OL》城战系统介绍:

  在原有超爽的野战模式下,引入主城,资源争夺,以及各式各样的行政技能等策略概念,玩家可以透过军事、建设、内政、国政、征兵、训练等等行政技能的操作,让玩家主宰自己战局的生死,而不是只有一味地靠练级升等达到胜利,只要行政指令运用得宜,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让玩家尝到真正主宰游戏,而不是被游戏主宰的过瘾滋味!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城战的内政指令:

  城战在进行游戏时共分为内政阶段及行动阶段两个。行动阶段与平常野战相同就是指挥部队通过精妙的走位来消灭对方的部队或占领对方的城池。

  内政阶段:内政阶段为每3个行动阶段后进行一次,每次玩家可以执行3个内政指令。指令内容分为:出兵、征兵、训练、人事、建设、军事、内政、国政、休息共九大类

  出兵:通过出兵指令,玩家可以选择出征的武将与出征部队的兵种。

  征兵:通过花费军资来招募刀兵、弓兵、枪兵和骑兵。

  训练:通过花费军资来训练刀兵、弓兵、枪兵和骑兵,训练度越高出征时的部队攻击力越高。

  人事:任命军师、扩编带兵数、录用将领和解雇将领。

  建设:建设防御工事、米仓、赤火阵、玄水阵、八阵图,都是为了阻挡强大敌军长驱直入。

  军事:侦查可使自己或盟友看到敌方所有动向。配宝可把宝物分配给君主或者手下的将领。

  内政:资源不足时,玩家可通过买粮、卖粮分配手中资源。也可通过施舍金粮提升君主声望。

  国政:为避免玩家砍掉本方主营,因此通过迁都指令来迁移我方主营,使其处于安全的位置。同时消耗金币和声望。休息:此内政回合结束。


与盟-配合攻城略地


围城演武


徐州烽火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新玩法!!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