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劲舞团》唐山嘉联华吉情飚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劲舞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
CGWR介绍
8.6

  艳阳下的蝉鸣,在空中不断鼓动着人们的耳膜,好似在提醒着热夏的激情一直都是这么的强烈。而那时有时无、懒懒散散的热风,偶尔吹拂着人们的肌肤,让原本酷热的空气,更加的火热异常。

  河北唐山《劲舞团》“V6.3吉他音豪”激情狂欢嘉年华,于2010年7月23日晚18:00在唐山体育中心西广场,建华西道鱼翅宴北举行。

  众所周知这个颠覆传统的新版模式,自推出以来一直是主导大家热门的话题,而来此的人们也因此都没有被这天气的热情所阻扰,纷纷来到现场在“吉”情的气氛当中去感受这独特的心情,一起“吉”情盛夏!


情飚狂欢

  活动的现场,怎能缺少美女的助阵!一群可爱的MM也来此,与工作人员热情相望,手摇吉杆,指尖闪烁,都在认真的体验这独特的“吉”情。


活动现场

  如火如荼的气氛当中,有啤酒、狂欢、演艺、特色美食等热力助阵,给这个热浪下的街区中,带来了凉爽的气息,在热汗慢慢消散的同时,聆听着劲爆的音符,使自己热闷的心情得到大大的平复。

  时间匆匆,天色渐暗,但是人们并未感知到此刻的分秒,仍然被这热闹的现场所感染,忘记了时间的流动,与周围的志趣相投的人们一起

  更多的精彩活动尽在河北网通、华北3G、大华北专区,加入他们的行列吧,《劲舞团》你永远的朋友!

  QQ交流群:1720100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