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刻经典 玩转《西游天下》暴爽小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2: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天下》专区

西游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6.8

  打怪累了?任务腻了?换个心情来《西游天下》试试经典的小游戏吧!各种改良的单人版、夫妻版、师徒版奇妙小游戏一旦接触就令人爱不释手,而且奖励丰厚,其乐无穷,这是其它游戏都难以比拟的哦!

  【捉仙鼠】

  大家还记得街机厅火爆一时的“打地鼠”么?现在这群不安分的地鼠们已经搬家到《西游天下》化身为每日活动“捉仙鼠”的NPC。玩家只需前往凌霄城NPC螺祖处领取每日“捉仙鼠”任务,就可以进入田园捉拿这群捣蛋鬼了。玩法与“打地鼠”类似,在限定的时间内捉拿随机出现的仙鼠即可,数量越多,奖励也越丰厚。


东方神话网游


西游天下

  【夫妻对对碰】

  《西游天下》中的夫妻任务可不是枯燥无味的打怪下副本哦,堪称夫妻默契程度的最大考验!拥有夫妻关系的玩家组队到凌霄城NPC时雨处接受“侍宠对对配”任务,进入专属的夫妻任务副本后轮流与不同的侍宠蛋对话,将其变为侍宠,如破茧的侍宠相同,则配对成功。当场景中所有侍宠配对成功,则进入下一关。

  小游戏一共有三关,除了丰厚的经验奖励,若成功配对的侍宠中有“比翼鸟”,则每成功配对一个“比翼鸟”,玩家还会额外获得珍贵的“侍宠蛋碎片”。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独一无二的“比翼鸟”侍宠!

  【天雷惩恶徒】

  拥有师徒关系的玩家组队前往凌霄城NPC许天师处领取“天雷惩恶徒”任务,进入副本后在规定区域内使用增加的技能栏上的技能(落雷,雷滚滚、雷困术)杀死怪物即可。不过怪物会一直在大街道上来回跑动,技能施放时机的把握、师徒间的默契程度尤为重要。任务结束后,杀死怪物越多得到的经验奖励会越多。

  2010年最受玩家期待的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西游天下》“成人礼”公测火爆进行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