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华夏代理《Soul Master》 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1: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ChinaJoy专题报道>>

  光宇华夏于Chinajoy正式公布了Q版策略动作新游《灵魂战神》,如下是游戏视频:

视频:光宇Q版新游《灵魂战神》CJ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据官方介绍,《灵魂战神》(英文名为《soul master》即为之前网络风传的“sm”网游),主打动作战略类ARPG(RTS+ARPG)新模式。这一创新的模式,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同类产品,虽然无论ARPG还是RTS游戏在国内都有很大一批支持者,但《灵魂战神》把两者结合起来,相信能给玩家带来更新鲜的体验。《灵魂战神》由韩国Npluto公司开发,游戏风格轻松可爱,上手速度快,带有ARPG的爽快操作感,同时没有传统RTS游戏过于复杂的操作指令。两种游戏模式同时交替出现,大幅提升战斗系统的乐趣和战术性。

《灵魂战神》发布现场
《灵魂战神》发布现场

  根据光宇华夏的“M”计划( Matrix Project,意为产品矩阵计划)近期将有11款新游陆续发布,29日Chinajoy现场发布了两款:《绝地反击》和《灵魂战争》(Soul Master)。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