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S新潮流 火石软件以创新抢占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2008年SNS游戏在国内市场火爆以来,众多优秀的游戏开发商纷纷投入对SNS游戏的研发。作为网游2.0的创新者和布道者,火石软件历来关注游戏的社区性和互动性。2009年,火石软件将多年网络游戏开发的经验运用至SNS游戏开发中,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火石的产品如何脱颖而出呢?答案就是创新。

  在游戏行业,创新不仅仅包括技术创新,无论是商业模式、游戏规则还是其他,只要可以打破旧有思维,创造更符合玩家需要的产品,就是成功的创新。尤其在SNS游戏行业,由于技术门槛较低,产品的创新就更为重要。

  一方面,火石软件的研发团队通过对游戏自身的创新,保证了玩家的游戏体验。例如在《玩酷农场》中融入RPG玩法,提升游戏性;又如《开心果》的客户端化,全面提升了画面、音效和流畅度。

  另一方面,火石增强了SNS游戏与MMORPG游戏的互联互通。以《开心果》为例,玩家可以通过《浪漫西游》、《水浒Q传2》等多款游戏的界面直接进入《开心果》,同时通过《开心果》参与其他游戏的精彩活动。

  时光荏苒,火石软件已经成立7年,推出了多款重量级大作。而在SNS游戏领域,火石也出品了《玩酷农场》、《开心果》等多款游戏,并取得良好成绩,其中《玩酷农场》交由360公司全球范围内运营代理,并由日本最大SNS网站MIXI引进,风靡日本。在未来,火石还将推出更多创新的SNS游戏大作,为玩家、为业界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内首款桌面社交游戏——《开心果》


《开心果》以多项创新引领潮流


风靡日本的《玩酷农场》


玩酷农场的趣味RPG玩法

  关于火石软件

  火石软件,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之一,网游2.0的创新者和布道者。目前员工约200人,拥有国内顶尖的技术开发团队,包括国内IT业界的知名人士和网络游戏行业的精英人才。

  火石软件一直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走精品产品策略,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络游戏)类产品包括:《大话水浒》(原《水浒Q传》)、《西游Q记》和《水浒Q传2》,这些产品皆由火石软件旗下的火石工作室研发制作,多次获得了各种民族网游的嘉奖,得到了国家、行业和及玩家的肯定。

  2009年火石软件为了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线,成立了玩酷工作室,主要负责社交游戏的开发和制作,目前已有《玩酷农场》、《开心果》等多个产品。

  火石软件于2006年正式进军中国网游2.0市场,开始了自主研发和运营网游2.0游戏之路。火石软件的目标是成为国内网游2.0市场的领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中磨练和成长,建立特有的游戏品牌,不断推出深受欢迎、口碑相传的游戏精品,在国内游戏市场中获得成功,并逐步走向海外,为中国的游戏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火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