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之歌签约上海游趣 CJ受媒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者之歌》专区

  今年6月,3D国战网游大作《创誓记》大获成功让所有人见识到新晋厂商上海游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游趣)的黑马之姿,《创誓记》最高在线突破20万人数的好成绩,也让上海游趣信心倍增,在7月中旬宣布与知名游戏巨头台湾中华网龙公司达成合作,获得《勇者之歌》的代理权。

  中华网龙作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的线上游戏研发运营公司,也是台湾唯一一家立志于网游研发的公司,曾研发出众多广受全球华人玩家欢迎的线上游戏,《金庸群侠传》OL、《黄易群侠传》OL等作品都为玩家们耳熟能详。 今年下半年,黑马网游厂商与老牌研发巨头的强强联手,是否会掀起网游界的一次改革呢?《勇者之歌》现于第八届ChinaJoy首日亮相上海游趣展台,受到了大批媒体的关注,多家媒体采访了中华网龙总经理吕学森先生和上海游趣网络总裁黄正生先生,首次向广大玩家揭露《勇者之歌》的最新情况。

  1.记者:很高兴两位能接受采访。(To 吕总)吕总,您好,能否向广大玩家介绍一下这款《勇者之歌》?

  吕:《勇者之歌》是中华网龙开发的一款大型Q版2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这款游戏秉承了Q版游戏一贯的可爱风,充满了奇幻的冒险风格,并具有庞大且严谨的故事架构。《勇者之歌》具有丰富而完善的系统,玩家可组建自己的佣兵部队共同作战、量身定做自己的特色庄园,可自由配置的技能树等,这些全由玩家自己喜好决定!此外,风格分明的地图,超美型的人物设定、搞怪的剧情对话都是游戏极其出彩的地方。

  2.记者:(To 吕总)作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的网游研发运营公司,中华网龙研发出众多广受华人喜欢的线上游戏,《勇者之歌》和之前的产品相比,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吕:《勇者之歌》可以说是目前华网龙所有研发产品中最令我满意的一款作品,取所有游戏优点,而在游戏形式上又有很大的超越和突破,比如游戏内置庄园系统、部队系统都是全新的尝试。

  3.记者:(To 两位)很高兴看到中华网龙和上海游趣能够合作,作为首次合作的双方,请互相评价下对方的公司。

  吕:上海游趣是个非常朝气蓬勃的新晋公司,首次合作很愉快,在《勇者之歌》的合作上,我们感受到了上海游趣的诚意,相信这款游戏会通过他们的代理运营获得成功。

  黄:中华网龙作为一家老牌的游戏公司,其方方面面都值得学习,特别是在自主产品上的研发上。我本人也非常喜欢中华网龙的游戏,相信我们这次的合作会非常愉快。

  4.记者:(To 黄总)请问黄总,上海游趣年初发布会上宣布了代理《创誓记》,并宣布在年内还会有1-2款游戏上线,《勇者之歌》是贵公司理想中的那款产品吗?今年还会推出其他新游吗?

  黄:代理《创誓记》之后,我们开始了长时间物色新游的过程,希望带给大家一款不同类型的游戏,但必须是一款高质量的产品。终于,我们发现了《勇者之歌》,这款游戏不管是类型、系统、还是研发完成度上都非常符合公司的标准。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年初的计划,代理了2款游戏,下阶段,除了准备《勇者之歌》的测试之外,还将推进自主研发产品3D《鬼吹灯》OL的开发进度,今年第四季度,将会是上海游趣的一个高峰期。

  5.记者:(To 吕总)对于台湾市场和大陆市场的不同之处,您觉得《勇者之歌》会在大陆市场内吸引哪些玩家呢?

  吕:《勇者之歌》在台湾测试的反响非常好,我相信在大陆市场会更受玩家欢迎。《勇者之歌》在研发之初就已经决定进军大陆市场,所以从基层研发开始,就已经偏向大陆玩家的喜好,游戏系统非常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

  6.记者:(To 黄总)《鬼吹灯》OL、《创誓记》都是3D游戏,《勇者之歌》可以说是贵公司首次尝试运营2D网游,您觉得2D网游和3D网游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黄:《创誓记》公测成功后,我们决定用一款2D网游来打开2D网游市场,《勇者之歌》是我们第一次的尝试,这款游戏不管从画面表现度还是游戏可玩性上,都集大作之精华,这款游戏也同样适合喜欢3D网游的玩家们。

  记者:非常感谢两位接受采访,期待看到《勇者之歌》早日上线。

  可以感受到《勇者之歌》将会是上海游趣今年下半年的重头戏,在ChinajoyW2-01上海游趣展台上,玩家们也有幸能在现场第一时间体验试玩这款游戏,希望这款游戏能早日开启测试。


中华网龙吕总和上海游趣黄总在展台合影


展台合影


《勇者之歌》原画


游戏原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