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宗立派争夺《仙剑神曲OL》修仙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2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2
CGWR介绍
6.8

  在《仙剑神曲OL》中,野外的练级区域分为PVE和PVP两种。PVE指的是玩家打怪模式,也就是安全区,玩家之间不能相互PK。PVP区域是玩家对战模式,可以相互进行攻击和战斗。PVP区域相对来说,要比PVE强上一些,在这个区域会出现更多的BOSS级怪物,能获得更好的法宝和其他物品。尽快寻找并占领一块适合练级打宝的区域成了玩家是否快速成长的关键。

火爆pk
火爆pk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个人再武勇,也抵不过对方人多。游戏中,你总会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然而仅仅是加为好友、组队杀怪或许还是无法满足你的要求。这时候,家族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15人的容纳足以满足小型朋友圈的需求。在这里,你们能够一起杀怪,一起完成任务,一起为了家族的成长壮大努力拼搏。

丛林深处
丛林深处

  家族创立简短,玩家到了30级后,找到相关的NPC,缴纳一点费用后,就可以成立一个家族。虽然建立简单,但效果的确不错。玩家加入家族以后,可以接到各种家族任务,完成后能获得不菲的奖励。

  家族的人数上限始终是一个制约。有意建立更大团队的玩家,可以考虑在家族的基础上,成立一个帮派。相比家族来说,帮派就要困难的多。

坐骑
坐骑

  首先需要家族达到3级以上,家族族长的等级在40以上,此外还要购买一个紫金权杖。然后找到帮派总管,选择“我要创建帮派”。若所有条件符合,则系统会自动扣除所需费用与物品,并在屏幕右下角显示帮派建立成功。帮派建立后,创建帮派的人即为帮主。

  建立帮会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这只是事业开启的第一步。玩家要努力升级自己的帮会,等帮会等级到达第二级的时候,开启一个帮派驻地。跟着发展帮会科技,建立帮会建筑,设置帮会管理人员,发布帮会任务,组织参加帮会活动等等。

  不管家族,还是帮会,建立只是第一步。如何有效的管理,让帮会更有凝聚力、更有战斗力,是玩家所面临的一个最大考验。迈过去后海阔天空,天陆大陆任您遨游;迈不过,帮会很可能烟消云散,一切努力,所有的豪言壮语都成了过眼烟云。

  成功,完全取决于您。来试试,您有没有王者帮会老大之像?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http://xjsq.xunl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