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腾讯展台 VIP体验室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9: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1

  2010年ChinaJoy在上海拉开大幕,为全国玩家献上一场华丽宏大的游戏盛会。作为中国网游产业的领军者,腾讯游戏除了将带来多款新品、热门的游戏之外,更特别打造了一个顶级配置的VIP体验室。随着ChinaJoy第一天开始,VIP体验室也正式揭秘,现在让我们走进VIP室,近距离体验腾讯游戏在本届ChinaJoy的最大亮点。

图1 VIP体验室
图1 VIP体验室
图2 震撼三连屏效果
图2 震撼三连屏效果
图3 甜美ShowGirl
图3 甜美ShowGirl

  腾讯游戏于去年ChinaJoy现场曾特设VIP室,首度公开多款游戏新作的最新消息。今年VIP室再次现身腾讯展台。

  VIP体验室采用了多台配备了顶级配置的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配备了顶级的Intel Core i7-930处理器,以及以及全球最酷最快、完美支持DirectX 11的新一代旗舰产品GeForce GTX480×2显卡,更搭配了高达6G的DDR3-1800内存。

玩家现场体验《轩辕传奇》
玩家现场体验《轩辕传奇》
 高科技3D眼镜展现《QQ仙侠传》华丽3D立体效果
高科技3D眼镜展现《QQ仙侠传》华丽3D立体效果
炫酷TT键盘
炫酷TT键盘

  而VIP体验室采用的华硕G51J 3D笔记本电脑,除配备了最新的Intel Core i7-720QM处理器,独立NVIDIA GeForce GTX 260M显示芯片之外,更融合了高科技3D眼镜、红外发射器以及120MHz液晶面板,将带给所有玩家体验最真实的虚拟实境3D游戏。

  封闭式的酷炫设计区域配备最强大的电脑设施,今年的腾讯游戏VIP体验室将让所有现场玩家感受到最顶级配置畅游游戏的超凡体验。

  在本届ChinaJoy上,腾讯带来了《英雄联盟》、《小熊梦工厂》、《QQ幻想世界》、《QQ仙侠传》、《御龙在天》、《轩辕传奇》等在今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品游戏:2010年7月29日-8月1日,让我们相约上海,相约ChinaJoy现场,领略腾讯游戏呈现的华丽盛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