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全球首创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
CGWR介绍
8.0

  2010年7月29日,国内领先的动作网游研发商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三号馆W3-22《猎刃》展台现场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由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3D动作网游《猎刃》加入全新立体技术,全球首创“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

  2010年7月29日下午13时,国内领先的动作网游研发商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娱在线),在本届Chinajoy展会W3-22《猎刃》展台现场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由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3D动作网游《猎刃》加入全新技术,全球首创“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通过该技术,3D网游将更进一步,成为真正的立体网游,而中娱在线旗下的首款3D动作网游将成为全球首款立体网游,这一技术的发布,也标志着网络游戏的发展将更进一步,迈入立体化时代。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这一全球首创的“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技术,动作网游《猎刃》将获得更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掀起一场3D立体动作网游狂潮!

  发布会开始后,中娱在线总裁谢成鸿先生向媒体朋友们简单的讲解了“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技术。随后的现场体验中,为了让大家获得更真实的感受,除了从视觉上实现生动立体的画面效果之外,放映室内还特别加入了地面震动等特殊效果,惊险的狩猎画面与刺激特殊效果,让现场的媒体朋友赞叹不已。现场体验结束之后,许多媒体朋友表示,“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下的《猎刃》画面效果颠覆传统,比起《阿凡达》来也毫不逊色,再加上出色的声音效果,以及地面震动等特殊元素的加入,将现场完全变成了一个远古狩猎世界。相信在该技术正式加入《猎刃》以后,将使更多玩家体验到“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下远古狩猎的惊险刺激,与动作网游的独特魅力。

  《猎刃》是北京中娱在线历时五年研发的3D动作类MMORPG网游产品,也是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角色模型更加精细,光影效果细腻逼真,整个游戏画面效果真实炫丽,动作设计亦十分流畅自然。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挑战各种强大的远古怪兽,游戏既具有传统动作网游优秀的动作设计和打击感,又具备了RPG游戏的强烈代入感,与国外的其它动作网游相比,《猎刃》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仅让玩家们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和才能,更通过BOSS狙杀等任务环节,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是一款为国人量身定做的动作网游巨作。


猎刃画面


游戏场景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许多媒体朋友仍然在放映室内不愿离去,继续体验全新“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技术带来的全新视觉与感官体验,除了表示对该项新技术的肯定与支持之外,还表达了对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的美好祝愿。相信在广大媒体、玩家朋友的支持下,《猎刃》将会不负大家的期望,成为真正的国产网游崛起之作。

  目前,《猎刃》正在进行首次限量测试,测试情况火爆异常,超高的人气也从侧面证明了《猎刃》的品质。想要体验远古猎人的狩猎生活,感受动作网游的魅力的玩家,就一定要来国内首款立体动作网游《猎刃》!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