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改签名 赚《仙境传说》第一桶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6: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境传说》专区

仙境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4

  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宠物?不是!装备?也不是!当你初次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没有钱没有好的装备,如何生存下来是最为重要的,只有保住了生命那么以后这些都可以得到。

  面对《仙境传说》即将震撼降临,我们分别为众多玩家准备了丰厚大礼,让现在的你不用再为初期的生存所担忧,只要你动动手,修改一下你的QQ签名,就能让你在《仙境传说》的世界里赚取第一桶金。

  活动详情,请见 >>


仙境传说

  活动名称

  改QQ签名 赚第一桶金

  活动时间

  7月15日14:00(周四)-9月6日24:00(周一)

  活动范围

  天空之城(电信NEW)

  诸神荣光(网通NEW)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前500位加入官方QQ群:105410098、74610619(满),并将个性签名改为“仙境传说RO复兴 女王归来 杀很大”的玩家,将获得“扬博RO第一桶金”礼包。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QQ个性签名必须保持直至活动结束;

  2) 个性签名修改后,请联系官方工作人员:QQ号: 1449956638仙仙,通过QQ奖励兑换码;

  3) 一个QQ号只能领取1个兑换码;

  4) 兑换方式:

  i. 开服后登陆游戏创建角色

  ii.. 出新手训练营,到卢恩米德加兹王国首都 普隆德拉北门处,寻找准它企划社 社员NPC与其对话领取礼包。

  或从卢恩米德加兹王国首都 普隆德拉南门出去,到达普隆德拉区域,一出门就能在左手边看到准它企划社 社员NPC;

  7) 一个兑换码只能使用1次;

  8) 扬博RO第一桶金兑换即RO开荒红包,一个盛大通行证只能领取1次;

  9) 官方工作人员绝对不会向玩家索要游戏账号、密码、注册资料等,请玩家勿把自己重要信息透露给他人。

  活动奖励

  小型生命水 *10

  小型物理防御药水 *10


游戏场景

  RO官方联运合作商扬博网络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活动相关内容敬请拨打扬博网络客服电话:021 - 3135 7770(非免费)

  《仙境传说》 season2“天空之城”“诸神荣光”现在火热开启中,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专为全新三转版本设立高性能的DELL刀片服务器列阵,分别为网通及电信线路玩家准备的专线机房,以独享的百兆游戏带宽,保证高峰时间段承载万人同时在线!让我们重温旧梦,流畅体验不一样的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