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离去的日子《仙境传说》发生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境传说》专区

仙境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4

  当倾城之战已成为刻骨铭心的回忆,我们如何能忘记那荡气回肠的战场;

  当樱之花嫁已成为至死不渝的眷恋,我们如何能忘记那肝肠寸断的初恋;

  当黑色派对已成为永恒不变的过去,我们如何能忘记那神秘莫测的国度;

  当缤纷洛阳已成为魂牵梦绕的往昔,我们如何能忘记那吞噬诸天的神器。

  而在你离去的日子里,你是否知道仙境迎来了“新世代的诞生”,犹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新世代的诞生”开放了哎哟泰雅,钢铁都市艾音布罗克,领养系统。

【艾音布罗克】
【艾音布罗克】

  在你离去的日子里,你是否知道仙境进入了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光影之都”正如钻石般折射着令人琢磨不透的神秘色彩。

  “光影之都”开放了研究所,“BOSS军团”增加了炼金术士的人工生命体技能。

【里希塔乐】
【里希塔乐】
【人工生命体】
【人工生命体】

  在你离去的日子里,你是否知道仙境重拾诸神的荣光,千年前的孤塔、传说中的奥丁神殿向人类展示这千年之前的辉煌。

  “深渊之湖”开放了死亡之塔,多了个新职业“跆拳”另外13个二转职业增加新技能。

【死亡之塔】
【死亡之塔】
【跆拳】
【跆拳】

  “田园都市”开放了2个全新职业“忍者”“神枪手”拍卖行系统,邮件系统,仓库安全系统。

【奥丁神殿】
【奥丁神殿】
【忍者】
【忍者】

  在你离去的日子里,你是否知道仙境步入了“未知的领域”,犹如用丝巾遮住面庞的舞娘,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未知的领域”添加了新地图马努克、辉煌领域,新副本、附魔系统、波利战场、宠物进化系统、新神器。

【辉煌领域】
【辉煌领域】

  在你离去的日子《仙境传说》season2“天空之城”“诸神荣光”在等待你回归,我们再一起欢呼,再一起雀跃,再次一起见证她的辉煌时代!

  《仙境传说》 season2“天空之城”“诸神荣光”现在火热开启中,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专为全新三转版本设立高性能的DELL刀片服务器列阵,分别为网通及电信线路玩家准备的专线机房,以独享的百兆游戏带宽,保证高峰时间段承载万人同时在线!让我们重温旧梦,流畅体验不一样的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官网:http://act.ro.sdo.com/project/20100713/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