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chinajoy蜀山新传续写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前世情缘 今生相恋

  蜀山之巅 种下心结 哎~~~

  幻化成蝶 守护这份爱恋

  等你的出现

  蔚蓝的湖水倒影牵手的画面

  被风吹皱的思念刺痛着从前

  啊~~~自留耳边温柔

  恍若隔世的梦感觉在你怀中

  回首不见已是一光年

  忘了时间的变迁 哎~~~

  容颜未变 印在你的心间

  换三生恩怨

  .。.

  去年chinajoy上蜀山新传凭借超女董贞一首《仙恋》之曲惊艳CJ会场,那如痴如梦的缠绵反侧的仙曲,唱碎了多少红尘仙恋的传说,唱醉了多少青村年华的美梦,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那种御剑飞仙,携手红颜,醉游江湖的童话,每个人都曾为了那段曾经属于自己童话辗转反侧,而蜀山又给了多少人将美梦变成现实的机会!

董贞一曲仙恋余音绕梁
董贞一曲仙恋余音绕梁

  去年CJ现场,天剑,SONG等几大公会及代表到场,新蜀山展场接待人员友好接待了他们。他们本想从mop蜀山展场过来,要进行了一次文明维权。对老蜀山顽疾太多,外挂现象明显,服务器经常卡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后得到蜀山现场人员的一一解答,并抱着尝试态度,想要进入蜀山新传看看到底会有多少改变,可见当时的玩家对蜀山有着很高的期待,同时也有着很高的顾虑,正当众多玩家在和工作人员进行讨论的同时,一首惟妙惟肖的《仙恋》之曲,响彻全场,不仅抚平了燥热的现场,更是给所有玩家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清凉,真可谓此曲只应天上,人间能得几回闻!

可爱COSER伴舞尽显仙侠风
可爱COSER伴舞尽显仙侠风

  说到董贞,就不得不提她的仙侠音乐造诣,她独特的音乐天分及其对仙侠作品的热爱和摸索,让她的歌曲总是清新脱俗。她从没放弃思考和创造,她的作品大多是自己作词自己谱曲自己演唱,即便是翻唱也能别出心裁,在中国风基础上加入流行因素,所以她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董贞说,仙侠精神和意境并不是完全靠歌词来表现的,旋律很重要,唱法也很重要,如果无法将流行的元素跟仙侠很好的结合,一样无法给仙侠迷共鸣。可见,其天赋和内涵的侠骨柔情潜质已让董贞与仙侠音乐不谋而合。

一年过去了,我们仍在努力!
一年过去了,我们仍在努力!

  《仙恋》的成功,也是蜀山新传的成功,正是游戏与歌曲完美的契合才创造了去年chinajoy上的一段佳话!

  如今新的一届chinajoy马上就要开幕啦,蜀山新传经过一年的磨砺也越来越成熟,经过多次对老版本的创新与改进后,已经成为现今修真网游中,不可多得的佳作,累计注册用户已经几千万,更是成为蜀山类修真网游的翘楚,而今年chinajoy上,它会带给我们怎样惊喜和全新的改变,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去年说好的,今年不见不散!
去年说好的,今年不见不散!

  2010盛大网络 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蜀山新传》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