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打造宝宝宠物超级属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异宠物惊现《龙之刃》,五项基本资质再度飞升。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宠物天堂。单单从宠物异化的字眼上,玩家很可能会觉得这不过是单纯的变换名称罢了。然而宠物一旦异化成功,就相当于完成了一次蜕变,经过异化的宠物仅仅是与原来的宠物外形相似而已。玩家关注的力量、敏捷、智力、信仰以及耐力等五大资质将被重新洗牌,与此同时,资质上限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快快进入游戏,打造属于自己的变异军团吧!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誓言城的机械城区搬来了一个大家伙,巨大容器中装着绿色的液体,时不时有玩家过来摆弄它,这部机器就是传说中的宠物异化机。现在,只要玩家的普通宠物达到一定条件,就可以在机械城区宠物异化机处对宠物进行异化。成功异化之后,卓越的资质将给予宠物全新的提升空间。与此同时,普通宠物也将成为罕见变异宠物。在这个基础上,如果玩家对宠物的属性、成长率不满意,还可以继续对宠物使用宠物重生符。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变异宠物不会继承原宠物的任何属性。而且,无论普通宠物是多少级,进化等级是多少,经过异化后变异宠物的这两项数值都将变为1。在现阶段版本中,可以异化的宠物只有野猪、蝙蝠、花妖3种。随着版本的完善,玩家将有机会异化多种普通宠物。

  此外,当玩家选择了宠物异化之后,系统会自动判断玩家当前需异化的宠物,只有达到一定要求的宠物才可以进行异化。当宠物完全符合异化条件以后,玩家再将异化道具放入,便可开始进行异化了。在异化的过程中,玩家的普通宠物有一定几率异化为变异宠物。异化宠物对玩家而言将是全新的品种,虽然外形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无论从基础属性还是资质上限上看,变异宠物都将远远强于普通宠物。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体验神奇异化,打造超强变异宠物。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已经为玩家开启了一扇锻造专属变异宠物的大门。只要玩家愿意,就可以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变异军团。更强的属性,更高的战斗力,快快行动让宠物获得新生吧!更多详情,敬请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http://l.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