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除魔卫道的锦衣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6.8

  甄子丹主演的《锦衣卫》给观众最大的印象,应该是他超绝的身手和锦衣卫神秘、冷酷、尽责的特性。看了《泰坦尼克》,观众学会了船头迎风而立时的浪漫。看了《锦衣卫》,又到哪里去感受锦衣卫的神秘、冷酷、身手超绝、快意恩仇?

锦衣卫
锦衣卫

  答案是,《仙剑神曲OL》。《仙剑神曲OL》是迅雷正在火爆测试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追捧,几次测试在线率都居高不下。

  在《仙剑神曲OL》中也有像锦衣卫一样神秘的一个职业,因为他拥有独特的潜行技能,像暗夜中的密谍一样,从不轻易以真面目示人。这个职业也叫“锦衣”,正是脱胎于明朝的锦衣卫,像明朝的锦衣卫一样,擅长潜行,一击而必杀,得手之后悄然远去,不留丝毫痕迹。

神兽
神兽

  锦衣是可怕的猎手,在极难察觉的影遁状态下发动致命突袭,招式迅捷精准,令人胆寒从锦衣的攻击、技能、成长方式来看,属于技巧型的职业。优先推荐技术流玩家来尝试这个职业,体验这个职业带来的快感。

  锦衣的攻击属于物理攻击,属性提升方面注重的是闪避和暴击,以达到一击必杀的目的。攻击方式以连击为主,三连击还未打到对手那么还会补充一次绝杀技,相当于一个大招,也就是说锦衣卫每次发动技能都是三次普通攻击加上一个大招,给对手造成4次伤害。但锦衣卫自身的血量较低,要是不能在短时间打到对手,那么自身就很危险。

阵营介绍
阵营介绍

  锦衣的攻击方式是近身攻击。在练级的时候,最好选择武力近身攻击类怪物,这样才能提高练级的效率。不过锦衣练级,还是推荐组队练级,专为其他群攻职业引怪,这样也比单练快得多。何况在游戏中,组满队会有100%的经验加成。

  玩锦衣,执诛仙,斩妖除魔,靖净天下,护佑苍生。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