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挑着蛋我牵着妈众神之战师徒走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6
CGWR介绍
6.6

  在火爆公测中的古希腊神话网游《众神之战》中,师徒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新玩家进入游戏,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来找到老玩家当师傅,从而学习到老玩家丰富的游戏经验,避免自己走弯路;而老玩家呢,当然乐为人师,享受一下桃李满天下的感觉,而且还能“顺便”拿到系统给予的奖励呢。当然了,在《众神之战》里,就算是练级也是可以时时收获轻松与欢乐的,下面的搞笑小故事,就发生在可爱的师徒之间呢……

  徒弟:师傅,快来啊,徒儿在召唤你。

  师傅:来了来了,我来了!找我什么事?

  徒弟:没事,我就试一下,灵不灵。你收我为徒时跟我说过,我一召唤你,你就会出现的。

  师傅:好徒弟,你一召唤,我就来哈,很灵的。师傅现在在一个很高级的地方抗BOSS呢,徒弟乖哈,没事别一直叫我,我跑回去要好多分钟呢。师傅去也。

  徒弟:你自己不才90级吗?那“高级”的地方在哪里呀?

  师傅:……我走了!反正是很可怕,很厉害的地方!

  徒弟:好的,师傅,古拜,祝您打boss愉快!


游戏场景

  徒弟:HELPME!HELPME啊!

  师傅:什么情况!徒弟你在哪里,我来救你。

  徒弟:师傅好效率啊,我被卡石头里了,师傅救我出去。

  师傅:.....。.

  徒弟:怎么了,师傅你怎么了?你怎么不动了。

  师傅:我……我也卡石头里了。

  徒弟:那咋办?

  师傅:不要慌,不要慌。学着点,你师傅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救命啊!!!!!……

  徒弟:……

  徒弟:师傅在吗?

  师傅:在。什么事。

  徒弟:我这里好多怪,好厉害,我打不过。

  师傅:你练级呢,要组和你差不多等级的朋友一起打咯。

  徒弟:我组了,组了4个了,还是打不过。

  师傅:……你们在打什么怪啊,一队人都打不过?

  徒弟:他们好凶。打不过呀。

  师傅:好好好,我马上来,我帮你打。你在科林斯地峡?好,我就来了。

  徒弟:谢谢师傅,师傅最疼我啦。

  biu的一声。师傅从天而降。


游戏截图

  徒弟卯足了劲喊:师傅来咯!

  数秒后。

  师傅、徒弟双双倒地。

  师傅临终前留给徒弟一句话:大哥,你别把敌对阵营的人当做怪来打好吗……

  看了这些搞怪故事,你会不会跃跃欲试,想进入《众神之战》中一探究竟呢?游戏里会不会有让你捧腹的逗趣故事和场景呢?《众神之战》的魅力不仅在于游戏系统丰富、画面精美,更在于充满乐趣的玩法和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做任务可以用宠物代劳的,比如打怪可以用自己挂机的!这一切都保证你的古希腊之行充满轻松与欢笑。还在犹豫什么,快用五分钟时间下载超小客户端,进入《众神之战》的世界吧!

  《众神之战》官网


游戏画面


心形烟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