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所未见CJ史上最保守正派的Show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斗传说》专区

  在如今,以性感、魅惑、惹火、喷血等等关键词为主要炒作热点的各类Cosplay Show中,童颜巨乳、火辣暴露风格的Showgirl成为了当下赚取眼球的主流。看腻了暴乳露腿的比基尼美女,早已审美疲劳的观众似乎更期待一种清新纯真的反朴之风来洗洗眼。

  据内部消息透露,本周即将开幕的Chinajoy将出现史上最保守、最正派的Showgirl,可谓前所未见。盛大游戏暑期新作《热斗传说》的Cosplay Show将大反主流而行之,打出了“拒绝暴露非主流”的宣传口号,其Showgirl将在酷暑天“蒸桑拿”。

着装包裹确实很严实,正点日系萝莉正太风
着装包裹确实很严实,正点日系萝莉正太风
热斗萌女小萝莉-蒂亚。米拉,看起来满像女仆装的
热斗萌女小萝莉-蒂亚。米拉,看起来满像女仆装的

  蒂亚。米拉资料:

  1.性别:女

  2.年龄:15岁,但精神年龄略微成熟一点

  3.性格:可爱、令人想去保护爱惜,天真无邪、开朗活泼,没有谈过恋爱、很黏哥哥

  4.体征:A 胸部:发育良好很漂亮,但是穿着保守,绝不轻易外露

  B 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当含着泪时,会令人为之动容。

  C 嗓音:甜美稚嫩,在叫“哥哥——”时,有99%的男性会心跳加速

  5.物种: 人类居多、有少数非人与半人类

  6.服装:洋装居多,水手服、运动服或其它服饰皆可。

热斗正太美少年-莱奥。米拉
热斗正太美少年-莱奥。米拉

  正太一词源于漫画大师横山光辉的名作《铁人28号》主角金田正太郎,其形象是一个穿着西装加短裤的小男生。Cosplay《热斗传说》中莱奥。米拉角色的反串Showgirl可谓将正太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游戏中的蒂亚。米拉和莱奥。米拉
游戏中的蒂亚。米拉和莱奥。米拉

  据悉,除了反主流的Cosplay Show,《热斗传说》还将有更精彩更诱人的神秘节目和礼物于CJ现场迎接四方来宾,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目前,官方网站已公布《热斗传说》将于8月下旬正式对外封测。

热斗传说
热斗传说

  《热斗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