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打造王者帮会一统武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6.8

  网游从诞生之日起,帮派或者说公会,就是其中最关键最必不可少的一个要素,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帮会或者公会的网络游戏会是什么样的游戏。

  虽然帮会很重要,但很多游戏中帮会的概念,也就是多了一个专属的聊天窗口,玩家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利益和约束,帮会之间相互恶意PK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在《仙剑神曲OL》这个游戏中,帮派不再是一个虚无的概念,而像历史上的有名的漕帮、青帮一样,有了自己的帮会驻地。而且还有帮会科技、帮派商店以及帮派任务和活动,让加入帮派的玩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加入帮会的好处和方便。


游戏截图

  而相比之下,当前热门网游《魔兽世界》中的类似于帮派的公会,也是靠会长的个人魅力来维系公会的发展,而玩家想得到一些是在的利益,必须要参加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但玩家现实中也有很多事务,导致无法及时参加公会的活动,结果沦落为边缘人,或者被开除出去。游戏还是生活,成了玩家两难的选择。


火爆人气

  在《仙剑神曲OL》中,玩家并不需要准时的参加各种活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即可,甚至不参加任何活动,只需要每天缴纳一些采集的物品,就能获得相应的贡献,在帮会商店中购买系统商店买不到的装备。游戏、生活两不误,这才是玩家最好的选择。

  玩家缴纳的采集物品和银两,是帮会升级科技建造帮会建筑的必要物资。帮会建筑越高,能购买的东西越多。这样就将玩家的努力和自身的利益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玩家有了归属感,谁也舍不得离开自己亲手参与发展壮大的帮会。


仙剑神曲OL

  在《仙剑神曲OL》中,同一个帮会的玩家无法相互攻击,这样有效的避免了同一个帮会的玩家相互恶意PK,有效的维护了帮会的团结和睦。而独特的帮会邀战和帮会防御,让所有帮会的成员有了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打到敌对帮派,守护自己帮会驻地是每个帮会成员最基本的使命。

  玩《仙剑神曲OL》,打造天下第一帮派,扬名立万,就在今朝!。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