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经理》网游版公布 韩日共同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韩国KTH Allstar宣布消息称,其与日本SEGA及SEGA在英国的Sports Interactive研发工作室签署了《足球经理OL》(Football Manager Online)共同开发及运营协议。游戏计划11年秋季通过KTH游戏门户Allstar对外运营。

  通过本次协议,KTH Allstar获得了《足球经理OL》亚洲地区版权,并将负责开发适合网络环境的游戏服务器。而成功开发《足球经理》系列的SEGA子公司Sports Interactive将负责开发《足球经理OL》客户端。KTH游戏事业部部长成润钟(暂译,韩文名:성윤중)称:“我们为了《足球经理OL》的开发,专门准备了韩国最高水平的开发队伍。我们将借助本次机会,证明自身开发实力及运营能力。”

  《足球经理OL》原作《足球经理》单机系列以真实球员数据、出色的自由度及真实感而闻名,其全球销量达500万张以上。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网游版公布 韩日共同开发

KTH与SEGA的LOGO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