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言人邀你《穿越OL》回到古代当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7.7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龙;飞雪连天,荡平天下如虎;手握百万雄师,穿梭紫禁之巅,俯瞰城池万里,受万民瞻仰,百官朝拜!这便是《穿越OL》君临天下版本中即将隆重推出的至尊皇权系统。我们清逸如仙的代言人赵诗梦,有幸提前感受到了君临天下的至尊享受,一代至尊红颜向广大“穿越迷”发出诚挚邀请:让我们携手共穿越,回到古代当皇帝!王侯将相岂由天定?我命由我不由天,昔日布衣,今朝至尊,《穿越OL》敢拼就会赢!

诗梦诚邀广大玩家回到古代当皇帝
诗梦诚邀广大玩家回到古代当皇帝

  “传国玉玺”上刻“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八篆字,以作为“天授皇权、正统合法”之信物。得之则象征“受命于天”,失之则象征“气数已尽”。凡登大位而无玉玺者则被讥为“白版皇帝”。天下纷争数千年,“传国玉玺”屡易其主,辗转于神州浩土两千余年,然终于后唐销声匿迹,至今渺无踪迹。明清两代虽有皇帝,却无玉玺,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缺少玉玺镇国,则天下难定。而广大天行者穿越时空的第一站即为1877年的大清王朝。在《穿越OL》的君临天下版本中,消失了数千年的“传国玉玺”将重现人间。欲得天下,必先取玉玺,国之重器,岂能弃之于外?天下风云已将变,乱世多豪杰,谁当属帝王?英雄!招兵买马扩军演武,准备逐鹿中原争夺天下吧!你义结金兰的兄弟就是你身边的五虎上将!你公会中的智者就是你身边的诸葛武侯!智囊名将已齐备,问鼎天下须臾间!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赵匡胤,本为一介布衣,手提一根盘龙棍戎马半生,终于在陈桥驿黄袍加身兵变称帝,终成一代英主;朱元璋,本为一方游僧,因其友汤和的一封信,参加起义军反抗蒙元暴政,历数十载战场厮杀,终于在众多起义军中异师突起建立大明龙权。可见乱世英雄不问出身,只要你胸怀一腔热血便能成就一番霸业!《穿越OL》的英雄们!从R星球一路走来,你是否已经结识了一班可以性命相托的生死兄弟?组起一支公会吧,那将是你问鼎天下的资本!“传国玉玺”即将出世,天下霸主虚位待贤!

  手捧“传国玉玺”,掌握百万雄兵,此刻你一定已是一方诸侯霸主了。率王师,挥兵天下!王师即出,谁与争锋?一言灭国,纵横捭阖,所向披靡!若干年后建国称帝,必为一代英主!那时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穿越人生精彩无限,《穿越OL》君临天下版本即将震撼登场,代言人诗梦邀你穿越古代当皇帝!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