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CJ女王《穿越火线》Showgirl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7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即ChinaJoy,简称:CJ)将于7月2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国内一线游戏厂商,腾讯也不可或缺的成为了展会的重要一员。

  与会期间,CJ将有一系列的活动项目,包括专业的游戏发展讨论会和CJ电子竞技大赛等等。但作为其中最主要的组成部分,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也是最吸引眼球。众多的游戏角色都将展现在观众面前。而自从上次《穿越火线》(简称:CF)的Coser惊艳全场之后,不知今年的结果是否会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2009年CJ现场
2009年CJ现场

  继去年的CJ cos之后,今年的cosplay更令人期待和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有美女可以养眼,关键在这期间还可以向我们展示一系列的新、精的游戏作品。穿越火线作为国内超人气枪战游戏,在cosplay方面,CF也将用全新的cos宝贝展示自身的风采。那么本次CF的cos宝贝又会是谁?香香、母其弥雅、张馨予....。.谁又将会是主角呢?

  似乎从WCG2010阳光女孩选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之后,香香与母其弥雅的PK就成为了玩家们常说到的话题。而他们的自身特点也是截然不同。首先是母其弥雅,应该说她的容貌和身材都算不错,而其又有多项荣誉拦在怀中,包括模特、广告女皇、金牌瑜伽教练等等,无一不全。对于穿越火线她也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对于角色的把握,相信她也是信手拈来般的容易,这对于参加cosplay,把握角色性格都有很大帮助。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而对于香香,跟人印象最大的就是阳光率真的性格,这样的性格往往也能更容易地相处融洽。相信在所有选手中,香香对于穿越火线也是最有发言权的。女子战队冠军、CF比赛解说、穿越火线第一期终身荣誉会员,这些光环对于很多CF玩家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的。可以说,香香是美貌和智慧的化身,兼具阳光和率真的性格。相信这些对于cos的要求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香香
香香

  作为《穿越火线》长期以来的代言人,张馨予不仅拍过CF代言照片,与CF相关的如穿越火线静态电影等其它周边也都是频频亮相。而玩家们对此的一致评价都已冷艳、性感为主。也可能是夜玫瑰、疯狂宝贝的自身特点造就了玩家们对她的这些印象。应该说能够代言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就已经从某些方面肯定了她对CF角色的拿捏程度和扮演水平,这样的经验也能够胜任CF的Cosplay主角一职。

穿越火线代言人——张馨予
穿越火线代言人——张馨予

  当然对于CF的cos主角一职,像其他的WCG选拔赛成员都会是强大的竞争者,而最终谁会是今年的CJ女王,结果又将怎样?7月29日见分晓!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