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龙虎斗千里传书又见古老信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3: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神》专区

武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2
CGWR介绍
6.6

  《武神》首部资料片 “龙争虎斗”,热血公测已经震撼开启!随着资料片的开启,更多新系统的上线,满足了广大玩家更多的追求与乐趣。其中邮件系统,便颇受玩家好评,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都透露出《武神》特色的一面。

信鸽
信鸽

  相信所有细心的玩家,都已经在《武神》城内发现了一点小变化,那就是立在街头巷尾的飞鸽信箱。青瓦顶,红木箱,第一眼望去就让你由内而外的感受到了古色古香的历史韵味,再加上信箱顶部驻留的飞鸽,更是让人倍感亲切。

千里传书
千里传书

  想要亲自体验下由信鸽传递物品和信件的快乐么?《武神》世界内,只有互为好友的玩家之间才可互相寄送物品,并且由于鸽子无法运送大批物品,所以每封邮件玩家只能寄送一个物品。为了让玩家倍感邮件的安全,寄送者还可从好友中选择最多六名好友作为抄送人,见证这一邮件的寄送。      

武神
武神

  《武神》龙争虎斗,待你体验!

  更多资讯,请登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