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再说网游不好!看玩游戏的五大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网游是毒品?!网游是祸端?!错,大错特错!杨教授和陶教授一直在说网络游戏不好,其实是因为他们的眼光太片面,其实网游不但可以开发智力有益身心,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呦~!

哥们儿对不起啦,谁让你晚上不玩游戏的~!

  1.防盗

  夏天到了,虽然白天酷暑难耐,不过有时候入夜以后倒是蛮凉快的,有些比较环保的同学这时候会选择关闭空调打开窗子,而有些毛贼这时候会选择到这些同学的家里去逛逛。但是,玩网络游戏的同学就大可不必担心啦,因为他们通常一玩就玩到后半夜,甚至通宵达旦,毛贼怎么敢进来?眼见着彻夜闪动着游戏画面的窗户,贼都等困喽,防盗指数100%!

让你跟我抢装备~!
让你跟我抢装备~!

  2.促进家庭和睦

  有人说玩游戏影响家庭和睦,我看完全就是胡扯!老公玩游戏可以避免嫌老婆唠叨越看越不顺眼,老婆玩游戏可以避免嫌老公懒惰天天吵架,两人一起玩游戏可以增进友谊沟通感情增加共同语言,不仅不会影响家庭关系,还能为枯燥乏味的婚姻生活增加乐趣,简直就是利国利民千秋万代的好事!(当然,还要避免在游戏中红杏出墙、寻找出墙红杏或争抢装备的恶性事件。)

我是环保玩家。
我是环保玩家。

  3.节约能源

  玩游戏也能节约能源?没错。虽然要交网费电费点卡费以及各种购买装备的现金,但是却不用开着汽车到处跑,也不用逛商场买回一大堆没用的东西,甚至不用吃饭不用喝水不用上厕所(众:厕所还是要上的……),超级节约能源,环保指数200%!

你们这些钱可都是我们玩家给的啊~!
你们这些钱可都是我们玩家给的啊~!

  4.创造产值

  按说这属于商家的事情,我们玩家管不了那么多,不过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奇妙,就在我们为了自己的快乐而玩游戏的时候,我们从钱包里掏出来的钞票就这样进了厂商的口袋,为厂商的季度年度财报增加着一个又一个的百分点。虽然听起来有些恼人,但是仔细想想,厂商如果是我们国内的厂商,那俺们也算是为国家的GDP做了贡献吧?

兄弟别打了,回家玩足球游戏最安全~!
兄弟别打了,回家玩足球游戏最安全~!

  5.增进社会和谐稳定

  看到很多报道说某某人因为玩了网游导致抢劫杀人,其实都是个别现象。玩游戏不但不会导致犯罪,还能够增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你想啊,大家都宅在家里玩游戏,没人出门,当然不会有矛盾,更不会打架斗殴啦!要是在游戏里有了矛盾怎么办呢?那就去世界频道刷喇叭骂人吧,反正警察叔叔不管这个。要是因为刷喇叭骂人被封号了怎么办呢?那就上网发贴或者打客服电话抱怨吧!哦耶~!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