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Chinajoy展台全方位的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2010年Chinajoy即将盛大开幕了,最新的游戏资讯,最美丽的Showgirl,最好玩的活动……相信不少玩家都已做好了前往CJ的准备。前往CJ,当然不能错过今夏最火爆的动作网游《猎刃》展台了,想知道《猎刃》展台都有多少精彩的内容在等待你吗,今天我们就特别为玩家全方位揭秘《猎刃》,让大家提前感受CJ的精彩。当然,玩家届时也不要忘了前往三号馆W3-22《猎刃》展台,现场体验这些精彩内容。

  全新“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 体验阿凡达震撼感受

  《猎刃》全球首创的“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将于7月29日下午在Chinajoy进行现场发布。通过该全新技术,玩家将能在《猎刃》中体验到犹如《阿凡达》等电影大片一样炫丽真实的画面,和立体生动的游戏效果。在本次CJ展会现场,玩家不仅能从视觉上直观的看到立体生动的画面效果,还能通过地面震动等特殊效果得到惊险刺激的感觉,真实体验到远古猎人的狩猎生活。在7月29日下午13:30~14:00,中娱在线将在《猎刃》CJ展会现场召开媒体专场发布会正式公布此项新技术,发布会后,玩家即可以进入《猎刃》立体影院,体验该技术带来的游戏新感受。


猎刃美女Showgirl


漂亮美女Showgirl

  美丽Showgirl 点燃盛夏激情

  游戏资讯、美女Showgirl、精彩活动,每年的Chinajoy的话题总离不开这三种,尤其是美女Showgirl,总是CJ的热门话题。今年的Chinajoy,中娱在线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品的游戏、精彩的活动,还有模特阵容的美女Showgirl。届时,玩家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游戏,还能与美女Showgirl们现场互动、亲密接触。


《猎刃》游戏画面


《猎刃》游戏场景

  多种游戏周边 《猎刃》尊贵VIP账号

  有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和众多高质量美女Showgirl,当然还少不了精彩的现场活动。Chinajoy现场,《猎刃》将举行多种活动,让美女Showgirl及工作人员与玩家进行互动,通过这些活动,将送出大量游戏周边等奖品,还将送出一个《猎刃》尊贵VIP账号。在《猎刃》正式运营以后,该尊贵VIP账号将获得每月888元的自动充值。

  最新的游戏体验、最美丽的Showgirl、最精彩的活动、最超值的奖品,尽在Chinajoy三号馆W-22《猎刃》展台。逛CJ,千万别忘了去《猎刃》展台,您将不虚此行!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