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尽的任务2》推免费版 8月Beta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7日,SOE(索尼在线娱乐)宣布消息称,自2005年以来一直采用时间收费模式的《无尽的任务2》(EQ2)将推出免费版本《无尽的任务2:延伸》(EverQuest2: Extended),以扩大用户规模。

  《无尽的任务2:延伸》计划今年8月份进行Beta测试,并与《无尽的任务2》分开运营、互不干涉,旧版《无尽的任务2》继续按原来的模式运营。《无尽的任务2:延伸》包含09年11月上市的第五个资料片“奥赛德的阴影”的所有内容。新版本的游戏中,玩家们可到商场购买强力药水、盔甲、武器等道具,还可体验收费游戏内容。

  《无尽的任务2》项目主管大卫(David Feorgeson)称:“我们一直在想如何让更多的玩家接触《无尽的任务2》。最后想出的办法就是推出《无尽的任务2:延伸》,让付费方式更加自由,且独立架设新服让新老玩家在同一起跑线上同时出发。我们还将改编游戏UI,以方便新玩家进行游戏。”

  最后大卫还表示,最令他们苦恼的是老玩家们的反应。因为《无尽的任务2》老玩家们不希望游戏内出现商场,且免费模式会令他们的腰包迅速“瘦身”。

  前段时间,欧美大作《龙与地下城》、《指环王》已经纷纷更改运营模式,变时间收费为道具收费,本次老牌网游《无尽的任务2》加入免费大军,不仅令人遐想:下一款免费的会是谁呢?

新浪游戏_《无尽的任务2》推免费版 8月Beta测试

《无尽的任务2》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