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镜花缘OL》自动寻路轻松游梦般仙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镜花缘OL》专区

镜花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0

  国产新游《镜花缘OL》目前正在技术封测进行时状态中。《镜花缘OL》拥有多种独创的特色系统,当然还延续、融合了时下大部分游戏的大众化功能,如自动寻路功能等。

任务信息
任务信息

  自动寻路功能能让玩家彻底解放双手,在人物行进到目标地点时,玩家就可以沿路欣赏《镜花缘OL》镜花水月梦境般的风景。就算你是新手小白,就算你是超级路痴,只要根据提示,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到达目的地。

降龙
降龙
神秘宝藏
神秘宝藏

  在新手刚进入《镜花缘OL》的时候,众多百花仙子NPC会指导玩家如何进行操作,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熟悉《镜花缘OL》、了解《镜花缘OL》。当玩家第一次打开各种面板的时候,提示条会出现在面板中,详细的道明了该菜单有何功能,该如何使用等内容。

地图
地图

  《镜花缘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