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周游戏排行榜 FF14蝉联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8: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名次 游戏名称               大陆代理
1 最终幻想14 暂无
2 loveplus街机 非网游
3 loveplus 非网游
4 放课后 非网游
5 Arksign
6 巫师之怒 巨人
7 爱丽丝:疯狂回归 非网游
8 永恒之塔 盛大
9 皇家骑士团 非网游
10 如龙4 非网游

  本周依然是《最终幻想14》牢牢夺冠,《最终幻想14》初回限定版将于2010年9月22日发售,PC版9月30日上市, 游戏采取月费制。

  一直位列前五的《龙之谷》本周跌出榜单,取而代之的是俄罗斯网游《巫师之怒》,本周上榜排行第六,老牌网游《永恒之塔》排行第八。

  数据来源:4gamer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进军韩国 七龙珠运营商代理

巫师之怒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