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80级副本禁忌神殿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7: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9
CGWR介绍
7.7

  《精灵乐章》80级副本禁忌神殿即将于7月29日正式开放,副本内容提前曝光!

  盖亚林地里的圣树“盖亚之母”一直饱受着病魔缠身之苦,最近圣树的周围还出现了强大的异常魔法波动。圣树的悲伤和不寻常的波动,让周遭惶恐不安的氛围像是病毒般的弥漫在空气当中。

  巴巴玛从云层之上正呼唤着你的声音、以及治疗团队几乎灭团的信息,让大家心中的不安逐渐加剧,究竟这不寻常的波动和盖亚之母的病情,有着什么样的关联呢?精灵使者们,前去面对你心中的恐惧吧!尽速将危机排除,让圣树“盖亚之母”恢复到曾经健康平静的样貌!

  副本详细资料


副本怪物


凶猛怪物


副本入口

  英勇的精灵使们,请成为我们的剑与盾,前往树洞底的禁忌神殿,清除一切异种魔物的根源,封印那战争兵器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