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连Online WCG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连Online》专区

  历时3个月,20个城市的层层选拔,线上挑战赛的重重冲锋,《英雄连Online》WCG2010的5位勇士终于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群龙聚首,为争夺2010年的桂冠,发出最后的冲刺。

  最终,玩家TNT,成功突破重围战胜了对手,成为最终王者!


游戏截图


获奖者合影

  10000元的现金奖励,中国区总冠军的王牌头衔!星光大道为胜利者们亮起,英雄的凯歌在WCG现场回响。

  本次AMD杯WCG2010《英雄连Online》的决赛,于7月2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上演。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各展身手,向冠军宝座发起了最后冲刺。有意思的是,5位最终参加决赛的选手,都来自同一个军团:姜还是老的辣,这支王牌军团,也曾经在2009年的WCG上

  本次比赛采取1V1模式,3局2胜制。1V1比赛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综合个人素质,包括心理因素、对策反应等等。本次冠军选手TNT,在与No1步兵突袭连进行1V1冠亚军决赛期间,发挥超常稳定,步步为营,将对手的策略一一化解,为自己的进攻寻求到最好时机。

  这是《英雄连Online》史上第一个WCG个人冠军。获得里程碑式的辉煌,也意味着为《英雄连Online》的历史增添新的篇章。

  更多信息,请登录《英雄连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