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吞食2》新推盗墓玩法 CJ期间同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吞食2》传说中神秘的秦皇陵,埋藏了许多秦始皇的秘密——有人说他将会死而复生,并带着无数的兵马俑士兵袭卷中原;还有人说秦皇陵内有数不尽的奇珍异宝,还包含了前所未见的神装……想亲身一探究竟?《吞食2》新推“盗墓玩法”——秦皇陵秘地大型活动本周五隆重开启,惊险刺激等你体验、秘宝神装等你来赢!

  秦皇陵秘境入口>>>


《吞食2》新推盗墓玩法-秦皇陵秘地!

  更强大的穿越 PK战国风云人物!

  秦皇陵秘地内,无数战国风云人物将向你发起挑战,让你在三国世界也能玩穿越!秘境共有齐、楚、燕、韩、赵、魏、秦七道关卡和一道隐藏关卡“战国四公子”,每道关卡都将触发特殊事件,并且前往各关卡的途中还可能会遭遇秦国将领的阻挠或是秦皇陵著名的陵墓陷阱!神秘诡异、紧张刺激的氛围定能让你身临其境,体验到“盗墓”非比寻常的刺激爽快!


第七关卡之PK秦始皇!

  更丰厚的奖励 橙装豪礼送不停!

  除关卡挑战外,秦皇陵秘境内还隐藏有大量高级装备,不仅每过一关都有高级奖励,进入隐藏关卡更可得到史诗级的极品橙装!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丰厚奖励-史诗级极品橙装“伏羲套装”!

  最大型的BOSS 巨型兵马俑等你挑战

  继“深海巨怪”后,史上更大型的BOSS“巨大兵马俑”将会现身秦皇陵秘地!想见识其伟岸雄姿?想挑战其无尚超能力?各路英雄只管放马过来!


巨型BOSS“巨大兵马俑”闪电来袭!

  更多神奇际遇、更多趣味玩法、更多高级装备,尽在《吞食2》秦皇陵秘地大型活动!八方英豪,虚位以待!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