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劫飞升 玄幻修真《天元》明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ty.91.com),将于7月27日也就是明日开启极致公测。拥有一人携带三宠,骑宠空战等首创全新的玩法,数百种灵兽,八大片区,500多个修真任务,《天元》能够轻易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而特色修真系统当玩家修炼到一定境界,要想达到更高的修为,便可以选择转世重生,遭受各种考验,最终挑战天劫,修仙成魔之后,多达400种的技能成长,将仙魔技能华丽释放,而这些都是令玄幻迷们实现修真之旅的奇妙挑战。

  修真背景 千年古韵


修真技巧

  在千年之前经历过一场封神大战之后,当时的阐教与截教在大战之后所幸存的门人,便在人间界开宗立派,分化出四大修真门派。而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就是代表着四大门派修真者进入人间界的缥缈城以及各大片区修行,仙魔之道,变幻无方,最后只要度过天劫,便可脱去肉体凡胎,拥有凌驾于众生之上的仙魔之体!不过,到底是飞仙还是成魔?一切由您来决定,因为这是一个专属于您的美丽玄幻人生!

  修真路途 不惧危难


仙境奇遇

  修仙成魔,皆是截取天地灵气补自身,二者虽然风格迥异,但却又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巍巍大唐盛世,重新走进修炼仙魔之路,修着者需要经历金丹、元婴、渡劫、转世……为所有人带来极致的修真体验。不过整个体验过程,将遭遇各种考验甚至包括心魔炼心,天雷锻体等等劫难。当你通过层层考验,不惧任何危难之时,那种难以言喻充满心胸的满足感,是不可言语的!

  修真技巧 神灵辅佐


修真技巧

  在《天元》世界里,四大门派经过修行历练,各个手持上古神兵,配合独门绝技,让每一个门派都有了神乎其神的能力。不过要想在玄幻世界的超凡脱俗,做一名独一无二的修真者,拥有一只灵兽辅佐是必不可少的。而四大门派原生宠可谓个个天赋异禀,赋有神技,能帮主人化解危难。修真者还可以通过幻化提升星级,增强战斗力,还可以将灵兽融入自身体内,使得自身完全拥有宠物的全部能量,将力量与神灵合二为一,集于一体,爆发威力。

  玄幻网游大作《天元》明日极致公测,以修炼等级、养成灵兽、PK为主要玩法,首创的骑宠空战,一人带三宠等多种特色系统,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而多达近百种的转世历练组合,9层天劫、81道转世历练的艰辛修真之旅,尽享全新的修真体验。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即将磅礴开启,1388元全新升级版至尊礼包火热发放中!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