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的是哥们《剑舞江南》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两个人之间产生了感情,那么他们不单单是两个个体,而成为永远无法分开的朋友;当一款游戏中融入了两个人的友情或者爱情,那么这就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成为了玩家之间的感情寄托。《剑舞江南》作为一款经典的游戏元老,吸引了许多玩家前来游戏,有来去匆匆过客,但更多的是与《剑舞江南》一同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忠实玩家朋友;对于这些玩家来说《剑舞江南》不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成为了一种精神的寄托,生活中的一部分。《剑舞江南》游戏最近开启了新区,很多精彩且很有帮助的活动正在举办之中,玩家们可以尽快去体验一下。

  【光辉岁月 共同走过】

  初来《剑舞江南》可能我们看着什么地方都是那么的新奇:华丽的技能,炫丽的装备……这些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面对残忍的怪物和绝不留情的BOSS,孤身对战绝对是不明智的选择。这时《剑舞江南》中便利的聊天系统与快捷的交友系统让你能轻轻松松找到拥有共同目标的战友;兄弟联手,任何怪物和boss你们都可以轻松应对。


桥上的对决

  【建帮立派 共创辉煌】

  朋友多了,我们就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帮派共同战斗了。《剑舞江南》的帮派里,各帮众之间都是歃血为盟的兄弟姐妹,因此互相帮助是十分常见的。在帮派中,玩家可以找到知心好友共赴沙场,如果有机会也能荣升为帮派中的一位骨干干部。而且,游戏特别提供了帮派技能、帮派活动等多种乐趣,使得参加了帮派的玩家能够体会到更多更有乐趣的游戏玩法。


坐骑大会

  《剑舞江南》游戏简介

  《剑舞江南》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融入了许多表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剑舞江南》的游戏背景,设立在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争霸的时代,游戏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七国争霸的历史故事,而且还加入了许多奇幻的要素,以十分巧妙玄异的方法,重新对那段历史进行了再构架,使游戏世界更加精彩。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