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红黑双娃强势现身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拯救伊娃"发布后,次世代枪战网游《战地之王》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雅典娜女神。ChinaJoy2010在即,“伊娃”女神的桂冠将选中哪位天使?据网友爆料,AVA的coser将以“红黑双娃”的形式登录ChinaJoy2010。

  女神桂冠,红黑玫瑰双生天使

  在AVA中,酷炫与温柔是一对双生花。美丽的NPC伊娃中尉堪称神秘的双面女郎,她既有西方女特工霹雳娇娃式的气质又有亚洲女性独特的温柔。这位颇具混血气质的美丽女性天生就注定了成为网络游戏&时尚领域的跨界大明星。世界上的天使有千千万万,谁才是最终的伊娃?本次ChinaJoyAVA推出红黑玫瑰两位惊艳美女,来表现伊娃独具魅力的侧面。


韩丹妮


美女韩丹妮

  红黑双娃,高窕性感战地魅影

  即将在2010CHINAJOY扮演伊娃的两位美女Coser已经得到官方确认。与09年扮演生存模式女战士角色的性感模特李婷超一样,本年度的伊娃代言人同样拥有高窕的身材。1.78米的身高打破了亚洲女性与欧洲女性的差异,充分展现出混血女人的性感姿态。韩丹妮容貌甜美气质温柔,宗黎姿色诱惑气质冷艳。两位美女经过严格挑选终于得到了《战地之王》的青睐,她们将成为彼此的魅影,尽情展现温柔和冷艳,舞动青春,秀出伊娃最美丽的侧面。


宗黎


美女宗黎

  胜似明星,战地之王时尚秀场

  两位Coser即将演绎与众不同的伊娃,她们令人窒息的美丽撩动人的心弦。AVA是热血沸腾的真实战场,与此同时她历来也是时尚的地带。AVA最高贵最优雅的女性NPC伊娃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真正代言人,红黑双娃韩丹妮和宗黎作为网络游戏职业coser中的佼佼者,她们的时尚潜力胜似明星。天使般的脸庞,魔鬼般的身材,猫女般的性感,狐妖般的妩媚,相信红黑双娃一定会演绎出最动人最真实的双面伊娃。

  ChinaJoy现场的Cosplay真人秀恰似没有硝烟的战场,各家网络游戏的品位高下一目了然,和双生玫瑰亲密接触,看妩媚冷艳双面伊娃,ChinaJoy2010更多精彩活动现场动态请及时关注我们的官方资讯。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