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大作天骄3 CJ展会最新视频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骄3》专区

  据悉,中国最早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开发公司之一的目标软件,将携带其惊世大作《天骄3》等产品,参与2010年Chinajoy展会。《天骄3》是一款高水准3D网游巨作,其拥有华丽的视觉效果,震撼的音效,细致入微的画面设计。最新消息称,CJ期间,《天骄3》最新视频将首度曝光,势必赚足玩家与媒体的眼球。

  【多变角色 复古前卫自由选择】

  《天骄3》构建的是一个充满包容性的大世界,无论玩家是新新人类崇尚前卫大胆,抑或怀旧情节迷恋复古遗风,都能够在其中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元素。例如有人喜欢穿旗袍,也有人喜欢流行服饰;有人喜欢跳古典舞,有人喜欢劲爆的街舞;有人是喜欢装扮成染发、带耳钉、梳爆炸头造型等等,《天骄3》都有能力提供给玩家。

  【神秘莫测的游戏场景】

  《天骄3》送给玩家的不仅仅是地面场景和地下迷宫,还有数量庞大的天空浮岛等待着玩家探索。这些浮岛在九重天内以各自的轨道运行。当某些浮岛运行至特定的位置,组成了特定的浮岛星相时,还会对整个世界造成巨大的影响,例如怪物更加狂暴或者怪物刷新更快等等,给《天骄3》更平添了些许神秘色彩。

  【绚丽真实的光影世界】

  《天骄3》中的全局光效被研发人员们称为“上帝之光”,在它的作用下,这个世界被抹上一层奇妙的轮廓,处处细节都在彰显《天骄3》中的宏伟光效。独特的实时光照系统,将让玩家在《天骄3》中,体会到一天24小时中不同的光线强弱和角度变化。《天骄3》完美的游戏光影特效,只为创造一个真实的,触手可及的世界。


最震撼的PK享受


力求打造最真实的光影特效

  《天骄3》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