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美女Showgirl私照 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昨日曝光的《猎刃》模特美女Showgirl宣传照引起了玩家关注和热议,今日《猎刃》再度放出更多令人惊艳的照片,及宣传照拍摄花絮视频。

  美丽的Showgirl是每届Chinajoy的热门话题,第八届Chinajoy又将来临,参展游戏厂商都竞相放出了自己展台的Showgirl靓照,中娱在线也不例外,首先放出了两位模特Showgirl特别为《猎刃》拍摄的一组宣传照片。照片引起了玩家的关注和热议,今日,《猎刃》再度放出更多宣传照片,以及宣传照拍摄花絮视频,让玩家一饱眼福。


李冕


Showgirl李冕


可爱Showgirl


模特Showgirl李冕


陈嘉颖


Showgirl陈嘉颖


可爱Showgirl


模特Showgirl陈嘉颖

  关于《猎刃》:

  《猎刃》是北京中娱在线历时五年研发的3D动作类MMORPG网游产品,也是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角色模型更加精细,光影效果细腻逼真,整个游戏画面效果真实炫丽,动作设计亦十分流畅自然。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挑战各种强大的远古怪兽,游戏既具有传统动作网游优秀的动作设计和打击感,又具备了RPG游戏的强烈代入感,被称为2010年唯一一款能与韩国《C9》、《龙之谷》竞争的国产动作网游作品。和国外的其它动作网游相比,《猎刃》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仅让玩家们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和才能,更通过BOSS狙杀等任务环节,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是一款为国人量身定做的动作网游巨作。

  除了这两位美眉,届时还将会有多位美女Showgirl出现在《猎刃》台现场,想与这些美女Showgirl现场互动吗?那就一定不要忘记光临三号馆W3-22《猎刃》展台。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