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宣布对鑫宝源和宝宏进行战略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 中国 2010年7月26日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宣布其所控实体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文化传播”)已正式签署有关协议,拟将分别以大约110.0百万元人民币和82.3百万元人民币现金投资和购买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宝源”)和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宏”)的多数股权。鑫宝源和宝宏主要经营影视拍摄、制作和发行业务,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人是在电视内容发行领域广受尊敬的资深专业人士丁芯女士和著名导演赵宝刚先生。自公司建立以来,他们率领了一个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制作了一系列获奖电视剧作品,例如:《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落地请开手机》和《马文的战争》等。鑫宝源同时还拥有艺人经纪业务,目前旗下有知名艺人二十多名。该交易的完成需满足惯常的交割条件,包括鑫宝源和宝宏全体股东的批准。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对鑫宝源和宝宏的战略投资。对互补领域进行收购和战略投资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影视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相信我们对更广泛的娱乐产业的涉足也将有利于推动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相信,这两家公司在影视行业的专业知识、强大创作力和所享的盛誉将为我们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同时这些新业务也将通过文化创意以及联合推广等形式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支极富盛誉的团队合作,共同发展中国的娱乐产业。”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和日本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我们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我们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如需更多资料,请联系: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王巍巍

  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话: +86-10-5885-1813  

  传真: +86-10-5885-6899

  Email: ir@pwrd.com

  http://www.pwrd.com

  Christensen Investor Relations

  李峰

  电话: +1-480-614-3036

  传真: +1-480-614-3033

  Email: kli@christensenir.com

  胡昌然

  电话: +86-10-5971-2001

  传真: +86-10-5971-2001

  Email: rhu@christensenir.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