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差钱儿《三国群英传2》的省钱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专区

三国群英传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7.7

  《诛神》以其美纶美奂的画面和内湛的游戏内涵吸引了很多的玩家,一时间三国舞台风起云涌,每个人都想在三国时代做一个名传天下的英雄。有钱的拿RMB来砸武器、疯狂升级,被人尊称为大款;没钱的奋斗、挂机、打怪、做任务,发现秘技的堪称天才……那么,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要怎么才能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里跻身于游戏者的顶峰?有没有一种少花钱甚至不花钱的玩法?且看本文呈送给大家的《诛神》游戏宝典。

  一、开源。

  所谓开源,就是要增加各种资金或是物资的来源。在任何一款三国游戏里,最能左右游戏进程的就是金钱。在《诛神》中比较直接能得到的就是游戏金币,无论是打小怪得到的杂物还是做任务得到的奖励,甚至不久即将开放的生活技能,都是赚取金币的来源。如果能找到准确合适的地点刷王,还可以得到各种稀有武器道具等,在寄卖场上挂卖,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有了稳定的金币收入,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游戏,如果能在寄卖场卖掉一笔金币,就可以得到一定量的元宝。用元宝消费可以得到金币无法买到的物品,比如升级武器装备的流星铁等。如果再配合上合理的精炼方法,打造出绝世神兵也不是不可能的。


战狼尾

  二、节流。

  节流是指把花钱的速度控制住,不要看什么好就买什么。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没有合理的资金运用计划,很可能多花钱却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不管你的金币是打出来的还是用元宝买的,也不管你的元宝是自己充的还是寄卖场得到的,都是你的钱了。首先要提醒玩家一点——寄卖要收钱,入场需谨慎!不要过于频繁地交易,不然你的钱会严重缩水。认准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然后在势力、军团、联盟等频道里喊一喊,找到合适的卖家来讨价还价,敲定后迅速下单交易,以免落空。其次在基本能力加点时就认准一个方向去发展,武器、装备和饰品也要同一方向的,其它的再好也只是过眼烟云,如果看一样喜欢一样(特别是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就会把钱浪费在不必要的地方上——你总不能同时拿两把武器吧?不同的职业和兵种配合,也能起到省钱的作用。现在看来最省钱的就是策士,虽然他在升级时要照顾到士兵导致升得较慢,但是只要练出来了,就是七个人在战斗了。在挂机时只要有个舞娘在场,基本上不用策士本人操心了,如果能买到一本命疗术结界,甚至舞娘都可以换成战斗力更强的兵种了。


金币卖出

  三、增效。

  顾名思义,增效的意思就是让钱花得更值得。在游戏里有各种增加经验值方法,比如注意每天领军饷和俸禄抽取和及时参加各种活动来取得经验加倍符和士兵经验加倍符,参加月旦评来得到答题经验,在打怪时组满队伍,60级以上做了显示实力的任务后及时收徒等。每一种方法都可以免费地得到额外的经验加成,让玩家们快速地跃升等级。


任务内容

  玩好一款游戏靠的并不是金钱,更重要的是玩家们的智慧和毅力。找到好的方法,即使是零投入,也能顺利开心地达到游戏顶峰。怎么样?这下真的不差钱儿了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