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和神仙姐姐共度浪漫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在这个暑假要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逍遥之旅了!仙女姐姐正在蟠桃园门口等着你呢!快去吧,和仙女姐姐共赴蟠桃会,经历“蟠桃劫”,参加神兽抽奖,热闹一夏!

  牵手仙女姐姐,热闹一夏

  牵手仙女姐姐,来一场“蟠桃劫”

  蟠桃园里蟠桃树,蟠桃树下“蟠桃劫”。蟠桃盛会在即,你准备好前去赴宴了吗?神仙姐姐正在门口在等大家呢!此番盛会,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蟠桃劫”又将会是怎样一番盛况呢?《逍遥传说》“蟠桃劫”,牵手仙女姐姐一起育蟠桃!


仙女姐姐带你经历一场蟠桃劫

  别看天界的阳光充足,条件甚好,但对于生性挑剔的蟠桃还是远远不够的。同样,一般的雨水和土壤也达不到要求,快去和神仙姐姐一起去找太阳神借光,找龙太子借雨,找土地公借土吧?当然,在浇水施肥的同时,不要忘了做好防盗措施哦,还要消灭害虫。在仙女姐姐的陪同下,相信这场“蟠桃劫”将令你终身难忘!


寻访土地公借土

  两大神兽出马,为夏日增彩

  “神牛”和“雪精灵”是《逍遥传说》的两大神兽,深得大家喜爱。现在,只要随仙女姐姐一起来参加《逍遥传说》暑期活动,不仅能参加各种好玩的活动,赢取各种经验、金钱和实物奖励,还能获得暑期活动积分,参与“积分抽神兽”,有机会把“神牛”和“雪精灵”带回家!


帅气雪精灵

  5分钟升10级,游戏超轻松

  《逍遥传说》升起级来也逍遥吗?是的,《逍遥传说》的各种升级途径和人性化设置,能让你5分钟内升到10级!玩游戏嘛,图的就是轻松娱乐,在新手出生的青河镇里,到处都是为新人准备的“泡泡浴”,随手一点泡泡,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以及双倍经验的设置让你刷怪经验增长有如神速,还有专门为新人设置的“新手招式”,秒杀怪物不再是高手的专利。


动感泡泡浴,5分钟升10级

  关于《逍遥传说》

  《逍遥传说》是多益网络继《梦想世界》之后,自主研发的又一款精品回合制游戏,它汇聚了国内一流游戏开发团队的心血,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蓝本,并采用契合玩家习惯的回合制架构,辅以精密平衡的门派设置、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外加各种创新出奇的游戏系统,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惊喜!多益网络倾情打造,《逍遥传说》任您逍遥!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逍遥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